Soul mate

伤已成疤

风吹过的地方、、、、:

       天空时而晴,时而雨,每天都变幻着,我想它就像阿甘说的生活就像巧克力一样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的味道。心情也是如此吧?应该是这样吧!


       每到晴天我便喜欢站在路间,仰着头看着太阳,喜欢它的光照在身上的暖味,更喜欢驱散我头脑中所有的阴霾,将那些所有的不愉快都赶走,让我的生命充满阳光、希望。也很喜欢那一刻的自己,轻松,自在。我想这应该是我喜欢光亮的地方的原因吧!


       可是生活不总是阳光,总有些失意的时刻,但面对那些失意的事,我没法改变。


       我站在路的一端,回首,看着走过的路,不长不短,不能估量它的公里,在这一条路上我有过无数的心情,有开心,有快乐,有愤怒,有无赖,有过自信,当然也有过自卑!那些快乐总是那么容易忘记,被那些不开心的事所替代,而那些伤总是被埋在心底,一掀便涌起无数的痛。就算不痛也会心里不是滋味,有些伤已经在岁月的沉淀下结了疤,不痛,不痒,也许已经遗忘了,但还是逃不掉被掀起的结果,我想选择逃避,可我逃不过现实,它就摆在那里,我没办法改变,没办法改变!


       深秋的风,凉!除了凉还带点冷,还带点寒,可我却喜欢上它了,喜欢它的凉,它的冷,它的寒……这也许是因为它能让我混乱的思绪变得有条理,它能让我时刻保持冷静,能让我理智不被这这掀起的伤崩溃吧?看着膝盖上的伤都已经成疤了,不痛,不痒,我又何必去在意呢?都过了,虽然还存在着,也许淡一点,心情会更好,那样的自己会更可爱,接受它的存在,有何不可?


      忽略不掉,就学会接受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 生活在继续着,你过得快乐与不快乐,时间不会暂停,钟表上的指针还是在转动着,一圈,一圈,又一圈……


       微笑吧!伤已成疤,不痛,不痒……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)